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段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段青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犯二的年華才叫青春。是啊,我們一起二了六年了,今年便要分離,彼此踏上各自的人生旅途,人生就像是一條線,這六年便是一個交點,因此也註定今天的分離后彼此將漸行漸遠。

  六年前我們踏進了同一個班,叛逆無常的我們總該打打鬧鬧,偶爾上課時也會搞點小動作。下課後便在一起大嘴巴,討論着自己看不慣的老師、校規……那時的我們總是滿腔熱血,若是有人“冒犯”到自己便要他好看,還記得那時最拽的話是“放學等着!”老師和我們這些“壞孩子”是天生的冤家,若是我們在課堂是不規矩,老師便會教育我們,把我們叫起來回答問題,其結果就是贏得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開始上課專心聽講,不會再在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時引得全班同學笑,不再往廁所跑,就連那句最拽的“放學等着!”也不再說出口,也不再……最重要的是我們不再犯二了。

  其實我們是長大了,明白了人生的真諦,都有了各自的夢想,開始為自己的夢想不懈奮鬥,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衝動的年少輕狂被逐漸消磨,而取而代之的是理性和成熟穩重。我們都不想這樣,但又必須這樣,所以都把彼此的情誼放在心裡,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好朋友,比同學的分量更重。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過得比我好。

  ——謹此獻給我的同學

  六年級:王紫燃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段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段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