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們

  不知不覺我們離高考已經漸行漸遠,二十二也一屆又一屆的再創新高,軍哥說這幫學生都是玩命學出來的。

  想想確實是這樣,作為我們班唯一的藝術生,記得當時很多人都問我要考多少分啊,我真的也茫然,看着你們的分數,看着你們的努力,我真的只能望洋興嘆,只能努力把我們班的尾線拉上去一點。

  想想集訓回來的日子,看着你們起早貪黑,我只能用吞一口唾沫來掩飾我的驚恐。記得回來的第一次考試,看着300分都不到的分數,我真的都有些哭不出來了,心裡非常害怕。不知道當時老師是不是對我無語了,好幾天沒敢和她們說話,好在有你們,不厭其煩的教我一些你們都已經做厭了的爛題目,特別是坐在我周邊一圈的人,不過確實幸運的挑了個好位子。好在,第二次考試高100多分,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總算能安安心心學習了,校考成績也陸續的出來了,也使我逐漸定下心來,西美是意料之中的把。

  很感謝15班的每一個孩子,雖然在我們的記憶里空白了半年,也許那時我很慶幸少了半年的辛苦,但是我很遺憾少了半年與你們並肩作戰的時光。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我很喜歡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要很努力,很勇敢,很幸福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