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謝謝你們的友誼,那麼讓人捨不得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的友誼,那麼讓人捨不得忘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們的友誼,那麼讓人捨不得忘 標籤:捨不得作文 我捨不得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暑假在家無聊,便翻起了初中時的同學錄。

  浮華若世,與你相隨。

  撩起封面,畢業照上五十六張天真的笑臉,在烈日下映照出一種獨特的美。那美,徹人心骨。我仔細打量着每張面孔,抑或熟悉,疑惑陌生,抑或早已記不起。其實,我們只是曾熟悉過。

  翻過畢業照,第一個名字竟那般陌生,我記得那是放在第一張的那個是和自己關係最好的,而現在,我連她都記不起,突然發覺自己的好笑。其實,友誼哪有什麼貴賤之分。

  魂牽夢繞,鎖你心扉。

  “銘記我們攜手過的流光溢彩的年華,人生難得一知己,謝謝你的存在,讓我在孤單時有可以回憶的美好……”“不論是否能在這菁菁校園裡看到你,都因你喜而喜;因你樂而樂;因你悲傷而悲傷;因你怎樣而怎樣……”“記憶,任誰都無法取代,因為在那之間,有種濃得化不開的香,容曉……”“我們已經長大,已經初中畢業,就在轉眼間。可是,卻才發現,時間真的不等任何人,多以,不要讓自己有來不的那一瞬間。”“白錦無紋香爛漫,玉樹瓊苑堆雪。萬化參差誰信道,不與群芳同列。那分明是一株梨花,綻放在塵世之間,倔強而美麗。”“不了解又如何;針對國有如何;陌生了又如何;熟悉了又如何,須知,陌生與縫隙也能構造之美天地,陽光才會照進來,回頭,便是春暖花開”“相識時,你我之間是一張白紙,時光與友誼翩舞,留下了多少感動與絢爛多姿……”“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我一頁頁的翻着“好友留言”,淚水不爭氣的落下,落在臉上,落在紙上,落在心上。那時的我,第一眼看到這些時,也曾這樣哭過,其實,友情的世界里不存在期限。

  繁華陌落,終有你陪。

  一個真實的微笑,一個熟悉的記憶,把擁有的思念重新凝望。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歡笑,一起成長……無數個從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

  因為遇見你們,我的生活不再枯燥無味;因為遇見你們,我明白了自己想要的原來竟這樣簡單平凡;因為遇見你們,我懂得了快樂與幸福的涵義。

  謝謝你們的友誼,那麼讓人捨不得忘。

  高二:戴立慧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的友誼,那麼讓人捨不得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的友誼,那麼讓人捨不得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