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一年5班林瑾 

  指導:楊秋涼 余雪文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想起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愛護。媽媽請假照顧我還幹家務活。媽媽忙着炒菜、煮飯、洗衣服、疊被子、洗襪子、整理書桌、整理房間、掃地、拖地、晾衣服、擺齊桌椅、整理衣服等等一大堆的家務活。我三歲時,媽媽在上班,外婆來照顧我。我五歲時,外婆有事要回家,媽媽就請假照顧我。外婆回家去了,我多麼想念外婆喲,但是我更加感謝媽媽對我的關愛!媽媽有時還忙着買生活用品,就是牙膏、毛巾、洗衣粉、火腿腸、四季豆、白菜、捲心菜、西紅柿、牛奶、麵包、衣服、鞋子、襪子、枕頭等;還有買我的學習用品,就是直尺、書包、橡皮擦、日記本、鉛筆、新華字典等。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真辛苦呀,為了我的生活、為了我的學習,您就整天忙這忙那!” 

  我不但有一個好媽媽,還有一個好爸爸。爸爸總是起早貪黑忙上班,晚上很晚才回家。爸爸整天忙着改作業、改考卷、檢查學生的作業、教學生複習課文。我也想對爸爸說:“爸爸,您為了我、為了這個家,忙着賺錢,好辛苦呀!” 

  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和爸爸感到無比的高興,我衷心地感謝你們??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