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們給了我濃濃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給了我濃濃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會貫穿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直至海枯石爛。有了愛,人間才會有溫暖,我這個平凡的孩子,也是在愛的包圍圈裡長大的……

  曾幾何時,我降生在這個世界上,我這個“不速之客”的到來,給他們帶去歡笑,同時他們還有個重大“使命”要完成,便是把我“匡扶”成棟樑之材。

  父母精心為我準備着一切,包括我童年的影子—一本成長記錄冊和一個碟片{自己錄製的}在那時生活如此貧困的時候,父母的巨大投入是為了我有個童年的夢。

  上幼兒園時,我是親戚朋友、老師眼中的好孩子,因為我在家會幫父母端茶送水,平時里不會無理取鬧,別的孩子死活不吃飯,可我一口氣能吃三大碗〔這也算?〕人們都說我乖。那時我看母親的眉頭略微有些舒展。

  一次幼兒園,舉辦運動會,要同父母一起參加,因為是第一次運動會,父母都很重視,媽媽發燒還來和我一起參加比賽。那次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上小學了,在班上成績不算最拔尖,也有七八名,特別是數學和語文,在父母的指導下有了突飛猛進的勢頭,每每拿回滿分的數學卷,高分的語文卷。總能使他們高興的和不攏嘴,萬一失誤考個九六九五,爸媽也不會過多的指責我,而是和我講道理,要我總結經驗。明白失誤的原因。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嘛!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給了我濃濃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給了我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