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無聊地哼着這支歌,站在鏡子前面,端詳着自己:不大不小的眼睛,不濃不淡的眉毛,不高不扁的鼻子,不疏不密的頭髮……完完全全屬於那種“丟在一群人中就再也找不出來”的一類人。好羨慕那些有着飄逸的秀髮、俊俏的臉龐、苗條身材的女孩兒,總埋怨爸媽為什麼不把我生得美一點。 

  “朋友們都說我長得平凡而無味,卻從來沒有注意到我內在的美……” 

  唱到這兒,我忽然停住了,“內在美”?我陷入了沉思:外表無法改變,但我可以向大家展示我的“內在美”。 

  於是,我從那個偏僻的牆角走了出來。 

  我開始更加刻苦地學習:試卷上那令人羨慕的“100分”,作業中那令人刮目“優★”;老師的鼓勵,同學的讚揚,還有那一張張獎狀……這一切一切都飛到了我的身邊。——我好佩服自己,“名列前茅”這四字屬於了我! 

  我開始積極地參加各項文藝活動:擔任了黑板報的主編,那新穎的設計,可愛的圖畫,使我們班的黑板報總能受到全校老師的好評;為我班的藝術節出謀劃策,優美的舞蹈,幽默的小品相聲,搏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好佩服自己“多才多藝”這四個字屬於了我! 

  我開始主動與同學們交流:慰問生病的同學,為他補課;幫助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耐心地為他講解題目;把跌倒的同學扶起,與失意傷心的同學談心,為在雨中被淋成“落湯雞”的同學撐起一把小雨傘……——我好佩服自己,“樂於助人”這四個字屬於了我! 

  我身邊的朋友漸漸多了;每天都充滿了活力;快樂成了我生活中一曲不變的樂章——也許這就是給我的獎勵吧,因為我考上了我夢寐以求的中學! 

  “朋友不再說我長得平凡而無味,而是開始注意到我的內在美。或許這是一個需要展示自我的社會,我嘗到了充滿自信的滋味。快樂與自豪終於溫柔地走向了我,趕走了‘灰姑娘’的自卑……” 

  我又唱起了這支歌,笑得好甜蜜,好心醉。看着鏡中的自己:散發著青春的活力,眼睛似乎變得更加明亮了,流露出的是愉快,是欣慰。 

  我不再羨慕那些長得似“白雪公主”的女孩們,因為我知道,紅顏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消逝,只有內在美才會永遠發光。我自豪,因為我發現了自己內在的美:學習中名列前茅,活動中多才多藝,生活中樂於助人…… 

  內在美,才更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