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孩子,可是鄰居,俺爸媽,俺同學都說我是一個假小子。如果你不相信,就我們現在就一起去偵察吧!

  我是一個現代的傳奇人物。看!天上的牛哪來的,就是我吹上去的。不只為什麼,同學一看到我就笑,難道是因為我那美麗的面孔嗎?怎麼樣,心裡是否痒痒的,現在,就送你一幅我的畫像吧!

  我長着一張鴨蛋臉,鼻子之大讓人無法想象,眼睛又大又圓。舅舅說我象趙微呢!我的頭髮似乎永遠也長不長,總是只有5厘米左右,整天都是面帶喜色。按理說女孩子應該喜歡彈琴,跳橡皮筋之類的遊戲,可我卻十分喜歡踢足球。

  某天晚上,我和小夥伴們一齊踢球。我穿上球鞋,把袖口拉起來,頓時一個風度翩翩的“美男子”出來了。踢球時,我比起其他人可毫不猻色呢!玩累了,就坐在階梯上和其他人打成一片,鬧成一團呢!其他同學為我寫了幾句話“要找聰聰時,她不在看電視,就是在踢足球。”

  愛笑,是上天對我的賞賜。原同桌說:“如果說你是一個身材苗條,亭亭玉立的女生那可真的是天方夜談了。”他人總說我沒有煩心事,因為每次看到我都是笑嘻嘻的,我認為笑不代錶快樂,笑有時是對敵人的藐視,有時是對自己的自嘲。

  我什麼都多:優點多,朋友多,愛好多,廢話多。在班上幾乎每個同學都是我的朋友。例如:原班的楊洋,她叫我“小弟弟”呢!因為我跑步時,可不比其他男同學差哦。

  我的性格就是:愛鬧,愛笑,還有股拗勁,對什麼事都毫不示弱,在學習上我也同樣如此。所以我榮幸的當上了一班之長。

  我還有一個奇特的想法: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比男生做的好,我認為妲己做錯了一切,但她的一句話我很贊同“為什麼龍鳳龍鳳,總是龍在前而鳳在後》”我不相信女生比男生差。

  這就是我——一個天真活潑而又有美好理想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