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就是這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這樣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有着各種不一樣的味道,有辛酸,有甘甜,有,有痛苦,有辛辣,人的一生都在這些味道中徘徊,沒有誰會一帆風順,也沒有誰會永遠被痛苦掩埋,哪怕掩埋了我們也應該勇敢的站起來,向著那無比絢麗的黎明前進。

  人只有在生活中才能學會成長,生活就像我們所呼吸的氧氣一樣,誰也離不開,缺少了生活,我們就像魚兒離開了水一樣無法生存,所以說生活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我們要學會品味生活,就像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一樣她雙耳失去聽覺,卻能彈奏去那麼美妙的音樂,那是因為他心中有一首首動人的樂曲,他的身體能感知這世上最美的歌曲,他用心靈的美好開啟了美妙的樂章,他會品味生活,他會用心去聽懂生活,他無疑是偉大的。

  我們要學會感受生活,就像為我們黑夜中帶來光明的愛迪生一樣,他的發明為人類歷史的文明帶來了歷史性的一步,我想如果沒有他發明的鎢絲燈,那麼我想現在會不會還是點着煤油燈在黑夜中學習,可誰又能想到那個為我們帶來光明的愛迪生卻差點失明了,或許是生活的的捉弄,又或許是命運的考驗,他經過無數次的失敗重要成功了,他發明了鎢絲燈他用堅定的信念打破了命運的考驗。

  我們要學會戰勝生活,就像用史學家司馬遷一樣,他歷盡二十餘年篡寫出我國第一部紀傳體史書《史記》,他曾經被漢武帝關押進監獄,施以宮刑,在那麼一個封建的年底宮刑是一種奇恥大辱,是人格與精神上的打壓,是肉體與心靈的折磨,可司馬遷沒有屈服,他戰勝了生活,最終篡寫出了《史記》,魯迅稱《史記》為: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 ,我們可想而知史記是多麼有歷史價值與意義,司馬遷是值得我們學校與敬佩的,他的戰勝生活的那份不屈更值得我們學習。

  生活就是這樣,需要我們去品味,去感受,去戰勝它,只要我們肯努力就一定會有更輝煌的明天,加油吧,少年!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這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