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馬溶,是班裡的數學課代表,可同學們總叫我數學小代表,我同桌當大代表。這真氣人。

  我今年8歲,讀四年級,成績不好不壞,就是愛寫作文。我編的故事可好啦!一般老師布置完卷子上的作業,同學們總吵着要看我的作文。誰讓我寫的好呢。

  我身高1米30,體重25千克,爸爸媽媽都快抱不動我了。我雖然很重,但我不胖。我喜歡吃餅乾,蛋糕,肉,我喜歡喝牛奶,果汁,白開水,可能因為這樣我才營養豐富的吧。

  我喜歡跳舞,看書,我還有跳舞考級榮譽證書呢!我家牆上的獎狀也很多,不過有2張已經被我撕爛了,我調皮吧?

  我在班裡排名前10名,班裡我也最小,跑步也很慢,不要說我營養不良,我是年齡小!

  這就是我。

  四年級:馬溶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