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小時候愛笑,所以爸爸給我取名叫“晗笑”,又因為我姓孟,又與“夢”同音,媽媽說:“希望我每天都高高興興的,睡夢中都在笑。”所以,我就叫做“孟晗笑”了,有意思吧。

  今年我九歲了,在鞏義市實驗小學上三年級。漂亮的瓜子臉上一雙大大的眼睛,經常扎個馬尾辮。

  我最愛看書了,一看起書來什麼都不顧了,有時候連媽媽叫我都聽不見,什麼故事書啦,畫書啦,報紙啦,科學書啦,…………我統統愛看,媽媽說我是個“小書迷”。我想:如果我整天都能呆在書店裡該多好呀!我還是一個電視迷呢,動畫片就不用說了,就連什麼都聽不懂的外語片我都看得入了迷,爸爸媽媽說:“聽不懂也不知道看的什麼。”可是我就是愛看,你們說:“是不是很好笑?”

  在家裡,因為怕黑,媽媽給我起了個外號叫“膽小鬼”,我堅決不同意,可媽媽說:“那你要改正這個缺點才行。”我一定要改掉這個缺點,做一個勇敢的女孩。

  這就是我,一個愛笑的,又膽小的女孩。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