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遺忘或許更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或許更好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我們必須銘記在心,如牆上的釘子永遠都不會留下印記;有些事情我們必須遺忘,如過眼雲煙的霧氣,消失在空中。懂得銘記一個人的好,那麼生活就多了幾道風景線;懂得遺忘一個人的缺點,那麼人生的道路將會變寬坦亮麗。

  生活難免有很多不如意的事。面對無奈的生活,我們一定要學會遺忘。遺忘過去,遺忘生活,遺忘傷痛,重組生活,重建未來。只有遺忘了那些傷痛的日子,我們才會過得更好。

  遺忘是一種勇氣。只有勇敢面對現實才能脫離苦悶的日子,疼痛感會隨着時間的折磨而漸漸褪色。

  人生的路很漫長,回頭看看曾經走過的路,有的歷歷在目,有的已模稜兩可,有的已沒有印象。這就是遺忘的跡象。人的記憶有一部分會停留,有一部分會丟失,還有一部分會遺忘。

  遺忘曾經傷害過你的人,那叫寬容。

  遺忘過去的不悅歲月,那叫憧憬。

  遺忘卑微的憎恨,那叫度量。

  遺忘或許會過得更好!朋友,請你遺忘某些人對你的曾經傷害,那麼你會得到更多人的讚許;請你遺忘不悅的日子,那麼你會覺得人生是美好的;請你遺忘憎恨的人,那麼你的人生會得到更多的選擇。

  電子學校高一:黃小艾

您正在瀏覽: 遺忘或許更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或許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