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汶川,別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別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別怕 

  汶川,是祖國花園中的一朵,這座花園是祖國各族人民凝聚而成的。各族人民凝聚在一起,一起奮鬥,一起勞動,一起建設美好的家園。 

  5.12的某一刻,汶川發生了建國以來的一場大地震,無情的吞噬了成千上萬的生命。正在開花的花朵,將要凋謝的花朵。愛情剛剛產生的結晶。來不及脫開母親懷抱的花朵。也都被無情的災難給結束了。一朵朵美麗的花朵都結束了,一切都結束。 

  在電視機前面,看到了以前的輝煌和繁榮。充滿了愛的城市,在一瞬間已經變成了一堆堆的廢墟。祖國將失去更多更美麗,讓祖國驕傲的花朵。有些已經安靜的躺下了,安息了!他們離開了我們,有些正在和死神鬥爭,他們用最後一口氣呼救,等着我們去救他們。他們的每一聲呼喚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他們雖然受難,可我的心也跟着他們一起在滴血,因為各族人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我曾經在報道上看到這樣的一幕:在一座樓房將要倒塌的時候,裡面傳來求救聲,一位解放軍叔叔想衝進去救人,卻被其他的解放軍給制止了,他哭着說:“求求你們再讓我救一個”。看到這裡時,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是一個來自鄉村的學生,我只能盡我的一點點心意,我只能默默的為他們祈禱,但願汶川的同胞們能站起來!再次建起屬於他們的家園——新的汶川!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同胞們,我來輕輕說一聲: 汶川,別怕!我們身後有強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汶川,別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別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