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也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遊戲玩多了,開始覺得這個世界不真實了,也許是黑客帝國看多了,開始覺得一切不真實了,也許是預見未來看多了,開始覺得現實不真實了。

  也許是遊戲玩多了,總是認為失敗了還可以來,當我從遊戲中回到了現實,總是覺得世界好像遊戲啊!致使我有一種衝動,想在公路上開改裝車,想在高樓里打槍戰,想在路上打警察。可那只是也許,也許活在也許的感覺很好,無憂無慮。但也許只是也許,她永遠不會從虛無中跳入現實。

  也許是黑客帝國看多了,總是認為世界只是一個程序,我只生活在母體中,總是認為高樓是虛無的,道路是虛無的,人是虛無的,食物也是虛無的,一切都是虛無的,都是程序員的程序。致使我有一種衝動,想打破這一切真實又虛無的世界,想吐下那一顆紅藥丸,想去的錫安。可那只是也許,也許活在也許的感覺很累,刀光劍影。但也許只是也許,她永遠不會從虛無中跳入現實。

  也許是預見未來看多了,總是認為未來可以改變,一切的時間是未來,還沒有開始,我還有機會去改變她,讓我考試總是滿分,所有的錯誤都可以避免,所有失去的都可以消失,還可以成為救世主,讓汶川的人都避免地震。也許活在也許的感覺很忙,整日辛勞,但也許只是也許,她永遠不會從虛無中跳入現實。

  也許我可以改變世界,也許我可以改變歷史,也許我可以改變未來,也許我可以改變一切。

  但也許沒有那麼多也許,只有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也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