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或許,我知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我知道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研究,我到底沉迷於哪一種的文字,但我始終沒有研究出來,或許我愛散文,但我不會寫的那樣的美麗繁華,或許我愛寫人寫事,但為什麼我時而寫的奇妙無比,但是時而我卻會寫的一塌糊塗,我不知道,或許,我什麼都不沉迷,我有我自己的個性,我會寫出自己的文章,儘管不會是一直的完美,但是,那是我自己的思路…… 

  我就是我,因為我沒有一面哈哈鏡,所以我不永遠照不出自己的另一面,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或許他們覺得我天真可愛,或許是文靜優雅,或許…….但,我什麼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就是我,沒有一個人會和我一樣,但是我知道,她們也許會模仿我的個性,但要知道,永遠沒有人會和我一模一樣,因為,我就是我! 

  媽媽說,我愛耍脾氣,我總是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情,但是她不知道,我的心裡蘊含著多少的悲傷與壓力,我會極力的掩飾自己,近可能的做到每一天都是快快樂樂的,她們覺得我很開朗,很快樂,很輕鬆,可誰又看到過我勤奮學習的一面呢?我不敢說,我可以掩飾的沒有一點破綻,至少,我承認,我哭過,痛痛快快的哭過,儘管是眼淚,但那時候我是最快樂的!因為我釋放了自己,那一刻,我沒有絲毫的掩飾,我說,我很痛快! 

  我知道了,明確的知道,我就是我,或許,這就是我的文字,雜亂無章!但不失個性! 

  或許,我現在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或許,我知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我知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