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是個好女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個好女兒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很平凡,很普通,卻很偉大,偉大而平凡的父親給了我世間最偉大的父愛。 

對於我來說,父親就是永不枯竭的陽光,寒冷中他送來一縷陽光,讓我心中倍加溫暖;歡笑時他送來一縷陽光,讓我笑聲更加歡暢;失落處他送來一縷陽光,讓我道路不再黑暗…… 

 從我第一聲啼哭開始,父愛便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份情,就像生存與陽光那樣不可分割。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最疼愛,最關心,最理解我的人是父親,也許用“無微不至’’已不能形容父愛,我短淺的學識無法找到合適的語句來將父愛全部傾吐;也許他像春天的徐徐微風,或是夏天的浪漫沙灘,也可能是秋日飄落的金葉,或是冬季的晶瑩雪花……但是,我覺得他更像是一縷陽光。 

 記得我再一次考試中考砸時,這是父親最傷心是事,我也感到內疚、慚愧,本以為他會對我發脾氣,反而他沒有發脾氣,而是幫我總結失敗的原因,並且一次次給我鼓勵,一次次給我支持,讓我找到瑰麗的風景,讓我聆聽到曠野的足音,而我每次看到父親發愁時,我卻沒法給予他安慰,給予他支持,自己也並不是父親心目中的好女兒。 

 時光流逝,我已經上初中了,因為父母經常在外工作的原因,我去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中開始我的初中生涯。在我離家時,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可以解脫他的嘮叨,可以追求自由,但想的往往會和現實不同,當真正離開他時,我很傷心,很痛苦,也更加想念他,但是為了不讓他看到我傷心,當這他對面我很堅強,我沒有落淚,那一刻我忍住了。 

 白駒過隙,我十六歲了,在這個冬天,他度過了五十二歲的生日,我看到父親不但臉上多了很多皺紋,而頭髮也在慢慢變白,而他的性格也在慢慢改變,看到他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看到他每天因應酬,而醉醺醺的回到家時總會給我上一堂人生思想教育課,正因這樣,我看到父親變老了很多,在他醉后我可以聽到父親對我說的真心話,每次聽到,我總會傷心的落淚。 

 十六年,一個人一生中能有幾個十六年,十六年中,父親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明白,在這十六年裡,我每成長一步,就消逝掉父親的一份辛勤汗水,正如歌中所唱“把愛全給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多想,告訴你,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父親生日已過去,在他生日那天望着那閃閃的紅燭映照下的父親,已經略顯蒼老的臉龐我恍然明白,父親老了,是因見證女兒成長的歷程,父親的辛苦,就會讓女兒心痛。 

  我告訴父親,我的命並不苦的,什麼委屈和劫難我都可以受得,從此我才正真理解他的苦,他的累,這使我明白了,我並不是個好女兒。 

  我真的不配做父親心目中的好女兒,但是我永遠愛我是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個好女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個好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