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是悲傷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悲傷的花朵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老歌,我們曾經都會唱過,年少時並不曾了解歌詞的意思,總覺得悲傷離自己很遙遠,或許這輩子都不會淪落到傷心的境地。於是假裝愁苦的唱着那些不知所謂的歌。等到深深的陶醉於歌詞裡面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哀愁的。也許誰都偽裝成很倔強,不願被別人看出自己的脆弱。但是我們的確是悲傷的。不可否認的悲傷着。  

  有時我深情的微笑着,可我的眼角是惆悵的,我為了討好你所以我對你是笑的,可是我知道自己是疲憊的,不情願的笑着。我想你會被我的微笑感染着,所以我在你面前笑着,你可曾知道其實我更喜歡靜靜的看着人潮從我的身邊流過,而我坐在原地看着那些或笑意盈盈的眼或失去神採的眼睛。他們的眼神告訴着我他們正在經歷着什麼樣的生活,正擁有着幸福或者苦難的生活。我多情的陶醉於這變幻萬千的城市,冷漠的嘴角有着淡淡的憂傷。  

  在陌生的城市下車,看着車走了,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心血來潮的做這樣的冒險。上車只是一時的衝動,而回頭卻要很大的勇氣。於是我的鞋陪着我在陌生的街上溜達着。那些冷漠的臉找不到一點友善,生活早把大家的朝氣都帶走,剩下的都是毫無靈氣的軀體。  

  輕輕的抬着頭,看着遙遠的天空,沒有一顆星星,這個城市也是陰天帶着點小雨。原來悲傷的心情走到哪裡都是這樣,環境可能真的改變不了自己的心情,而內心的東西原來都是只能靠自己才能夠洗滌的。  

  發現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天使,誰都給不了誰希望的。  

  愛過我的人,說我不是悲傷的花朵,其實它錯了,我是一棵長在原野上的小草,可是已經萌芽了很久很久,曾經陽光無限;曾經朝氣蓬勃,如今等待着枯萎。其實我真的不願意自己太堅強,我寧願自己是悲傷的花朵,錯過了花期,但是還沒有凋謝的花朵。  

  在這樣的凌晨,思緒翻動着。是不是不應該再相信順其自然呢?為什麼信仰的東西,在這個倒春寒的夜晚將要被自己推翻。也許人活着就是悲傷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所謂快樂的代價就是所謂的悲傷。  

  請不要告訴我,你過的一點都不悲傷。我從前也是和悲傷無緣的,但是時間總會把一個人推到悲傷的深淵。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開心的,大部分時間都是瘋狂得尋覓着開心。尋覓開心就是不想讓自己停留在悲傷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悲傷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悲傷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