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見好女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好女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遙遠的山村裡,住着一個小女孩和她的家人。小女孩從小就聽家人講了女巫乾的許多壞事,對女巫很憎恨,認為所有的女巫都是十分狠毒的。 

  在一個休息日里,小女孩的家人都在午休,她一個人在家裡玩。這時,她聽見外面傳來一陣怪怪的聲音,頓時害怕了起來。心想:平常休息日的時候,大人們都要休息,肯定不會出門,小孩子也不可以出門的,可是剛才的怪聲音是怎麼來的?想着,她就把頭探出去看個究竟。 

  她看見田地上飛着兩個東西,好像是兩個人。她心裡害怕極了,但她不敢出聲,她怕驚動了那兩個“人”。 

  過了一會兒,那兩個人向小女孩這邊望了過來。只見他們長得高高瘦瘦,身穿黑色長袍,頭上戴着黑色的帽子,帽子上畫著一個青面獠牙的臉;手持拐杖,指甲又尖又長,還帶着深綠色;臉上全是皺紋;把小女孩嚇得臉色發青。她知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女巫。 

  小女孩見女巫漸漸逼近,就從後門跑了出去。她躲在與小夥伴們玩捉迷藏時藏的地方,那兩個女巫找不到她,只能回去了。 

  又過了一些日子,小女孩放學回家時,家裡空無一人,但這是晚飯時間,家裡怎麼會沒人呢?她跑到鄰居家,可是她沒見到一個人。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大家都跑去哪兒啦?小女孩大聲說,但是回答她的卻是一陣奸笑,令人不得不害怕了起來。 

  小女孩知道了,這一定是那兩個女巫在報復她,她心急如焚,不知該怎麼辦。她把村子的每個角落都找了一遍,見的人影都沒發現。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女子。她長得十分苗條,身穿白色的裙子,頭上戴着一個花環,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手上拿着一根魔法棒,臉上帶着微笑,令人感覺很溫馨。小女孩驚呆了,同時,她也不再感到害怕了。 

  “你好,我是一個女巫,很高興能見到你!”這個人說。小女孩覺得,她一定是個好女巫,於是,就把自己的不幸告訴她,並向她求助。 

  好女巫聽了說:“我一定會幫助你的,絕不會讓那兩個壞女巫得逞,你就放心吧。現在你可以回家了,等你回家時,你的家人都會出現的。”說完就走了。 

  小女孩踏着矯健的步伐走回了家,到家時家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除了她以外,沒人知道也沒人見過那個善良的女巫。 

  經過這件事後,小女孩改變了對女巫的看法:世界上也有心地善良的女巫。

您正在瀏覽: 遇見好女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好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