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給遠在天堂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遠在天堂的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夏天,我們牽了最後一次手。從那以後,我們在也沒相遇過,也不知道你去了那裡。說真的,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真的好痛苦!沒有你,我每天一個人去吃飯;沒有你,我每天一個人回家;沒有你,我連最喜歡吃的開心果都吃不下。沒次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小巷,都會勾起我太多的回憶,你那可愛的小連衣裙;你那溫柔的小腳步;你那生氣是撅起的小嘴唇。都讓我想把你融化在我的懷裡!今天,外面下起了小雪,看着緩緩飄落的小雪,又讓我想起了我們從前一起在雪地里堆雪人、照相、打雪仗,甚至吃過雪糕。那時你還哭着鬧着要吃,結果吃完第二天就病到了,哎,我的小可愛!害的我兩天沒合眼,不過我不怪你,因為--照顧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心愿!從那以後,你就最討厭吃雪糕了,我就每天煮湯給你喝,你還說過很好喝,說是一輩子都要喝我做的湯。你知道嗎?你說那句話的時候我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

  孝感一中高一:半個青蘋果

您正在瀏覽: 致給遠在天堂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遠在天堂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