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是個膽小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個膽小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經常說我是個膽小鬼,見到陌生人就躲到她身後,碰到了認識的人也裝作不認識。可是,現在的我已經脫胎換骨了,不像以前那樣膽小怕事了!

  一天,風和日麗,我們“辰辰小隊”舉行了一次“宣傳世博”的小隊活動。一大早,小隊隊員們在樂購超市大門口集合。我們拿着一沓沓厚厚的宣傳單,隊長湯孜瑞舉着小隊旗,在超市裡逛呀逛,從一樓走到二樓,又從二樓走到一樓,遲遲沒有人敢去宣傳。看着紛至沓來的路人,我也不敢向前邁步去宣傳。我心想:該怎麼辦呀?沒有人去宣傳。這次的活動不是沒法搞了嗎!我身為大隊委員,應該起帶頭作用,對自己嚴格要求,帶領好小隊,使這次的任務圓滿完成。可是如果在那麼多人的面前出了洋相怎麼辦?但是我看了看無動於衷的隊員們,下定決心不做膽小鬼,要擔當起責任。於是我鼓起勇氣,輕盈地跑到一位年輕的阿姨面前,有禮貌地問:“阿姨您好!我們正在宣傳世博,我能問您幾個問題嗎?”“可以呀!”阿姨親切地說。就在這時,湯孜瑞的媽媽拿着照相機到我身旁來拍照。心裡剛剛平靜下來的我,頓時又像揣着個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裡了。生怕在大庭廣眾之下鬧出笑話。可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我一定要克服困難。想着,心裡的恐懼消失了,便鎮定地問阿姨:“您知道上海世博會的舉辦日期和吉祥物嗎?”“當然知道了!”阿姨毫不猶豫地回答,“日期是2010年5月1日至2010年10月31日,共計184天;吉祥物是海寶。”這位阿姨的知識真豐富,問題被她一道道迎刃而解了。其他隊員看了我的大膽表現都對我刮目相看,也不甘示弱,宣傳了起來。這時,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我可遇到了難題。一位大姐姐不管我們怎麼宣傳,就是記不住。就在大家無計可施的時候,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發一張傳單給她。我實行了這個計劃,果然她記住了,欣慰地笑了。

  在活動中,同學們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順利地完成了本次活動的任務,我一共向二十幾個路人宣傳了世博,表現也顯得更大膽了。

  怎麼樣,我不是個膽小鬼吧!

  上海市金山區海棠小學五年級:frshen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個膽小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個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