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他之間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之間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有他的地方總是會有銀鈴般的笑聲。他,就是我中學時最愛的一個人。自從我們彼此見到對方的第一眼,就深深的愛上了對方。 

  他沒有向我表白過,當然,我也沒有向他表白過,但彼此心裡都知道,自己根本離不開對方。後來,我們在別人的撮合下,終於,他抱了我。我們彼此都清楚,我們根本沒有什麼未來可言,但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對異性之間總是有一種衝動,這種衝動,無法抗拒,無法抵擋,只能隨着他的發展而發展。 

  最終,因為某種原因,我和他吵架了,雖不是我的錯,但我的話可能對他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沒想到,一向愛好和平的我竟對他作出那麼驚人的舉動。 

  後來,還是因為很多原因,我又回到了他的身邊,但之間的距離卻漸漸的遠了。只不過還沒有分手罷了。 

  現在他大概已經忘了我了,但在我的心中,他永遠只是第一個。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之間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