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他之間的故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之間的故事(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他是在補課的時候說的第一句話。我和他之間的故事都是因為那一次考試,我和同桌有翻書,但這也不是我們的錯,這些內容我們都沒有學過。就是被他發現了,我想:彼此之間一定都沒有想到,這就是我們感情的開始。 

  還記得那天是這樣的,在我翻書的時候,被他看到了,下課的時候,他來到我們面前,說:“我全都看見了,你們是抄的,我要告訴老師。”“喂,你不要告訴老師。”我倆一齊反擊。就這樣,我和他說了第一句話,我沒想到的是,從此,我們之間產生了感情,成為了人人羨慕的情侶。 

  第二天,我們吵了一整天,晚上補課的時候,他就要求和我坐一位,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開始,便沒有答應。第三天,他就告訴臨近的同學,他喜歡我。我當時還沒有把它當作一回事,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第三天晚上補課的時候,他還是被同學們推倒了我的位子上,並且在當晚,發生了很特別的事。 

  在他和我坐一位的第一秒,我就愛上了他,也就是當天晚上,我和他被推進了“洞房”,其實就是補課的教室,我們倆在裡面沒有說一句話,也沒有做任何事。但那些八卦同學不論我們怎樣解釋,總是一再地追問我們,甚至還推他一把,讓他差點親到了我。我沒有告訴任何一個同學我愛他,我對他的感情只有我自己知道。 

  晚上放學,同學們非逼他向我表白,如果他不向我表白的話,就不讓我們走。最後,逼不得已,他抱了我,使我們的感情越來越親密,但有誰知道,愛的越深,摔的越狠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之間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之間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