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阿玲,阿玲!”普夫人整天不厭其煩的叫着阿玲這個名字,讓阿玲都聽煩了。而且,每天連一點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阿玲煩透了。 

  有一夜,普夫人外出回家,吵吵嚷嚷着要吃夜宵,阿玲沒有辦法,只得熬了蓮子羹,端給了普夫人喝。不料,古董碗卻被摔壞了。“阿玲,怎麼做事這麼不小心呢?這可是,價值連城的古董碗啊,你,你賠得起嗎你?”說完,就用雞毛撣子抽打着阿玲幼小的身子,青一塊,紫一塊。 “媽媽,我求求你,別打了,好嗎?我可是第一次求你啊!”普月大叫着,已經淚流滿面。“走開。”普夫人粗暴的大吼着,“阿玲,你馬上給我離開這兒,快走!”阿玲想到: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這麼快就沒有了,自己又要開始流浪生活了。阿玲剛收好了行李,要走出這扇大門的時候,普月堅定的說:“阿玲,我,要和你一起走,浪跡天涯。”阿玲不想讓普月過艱苦的日子,就說:“露雅,你放着好日子不過,幹嘛跟我走呢?”普月決心已定,堅持說道:“因為,我們是,同命相連的人啊!”普夫人看見她倆都這樣,就說:“即然這樣,你們兩個都走好了,我還懶得去麻煩呢!”“走。”普月小聲對阿玲說著。 

  走出了大門,普月立刻給阿玲講清了她的身世:原來,普月叫露雅,家裡也很貧困。狠心的父母把露雅拋棄了。警察見露雅是個可憐的小傢伙,就把露雅給了普夫人,讓她帶露雅。 

  現在露雅和阿玲都失去了唯一的依靠——普夫人,她們不知該如何是好?工作又去哪裡找呢?幸好露雅熟悉這兒的一切,再加上她又機智聰明,於是想了一個好點子。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