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他之間——淡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之間——淡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是個讓人擔心的孩子,讓家人擔心,讓他擔心。其實有的時候我會發現,我是故意讓他們擔心的,這樣,我就能得到很多東西,比如:他的溺愛,他的遷就,他的關心……這些都是我要做個讓人擔心的孩子的原因。後來,離開的他,我也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了,有的時候會覺得以前的我蠻幼稚的。我現在會自己做飯了,我現在會自己騎腳踏車了,我現在不要別人哄我也能睡覺了,這一切,你知道嗎?你還會在意嗎?  

  這些天,我養成了寫信的習慣,我會在一張張信紙上寫下我的一天,刻下我的影子。那些信紙很漂亮,淡淡的顏色,寫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總會有種淡淡的心痛。本來是想寄給他的,最後卻一封都沒寄,也許,現在他已經不在意了吧,也許,我現在寄去他會不耐煩的……  

  時間就是走的那麼快,不論你是不是想挽留。  

  3年過去了,再次看見他的時候,卻沒了我本來以為我會有的那種激動、興奮。看見他的時候,他的手裡握的是別的手,那女孩長的蠻漂亮的,很可愛。他看見我的時候,明顯很驚訝,拉着女孩的手鬆開了,但是時間定格了幾秒鐘之後,他又很堅定的拉起了那雙手,很堅定。其實那時候我蠻平靜的,我自己也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那麼地平靜,從所未有的平靜。我對着他笑,他終於會抓住自己的幸福了,他不會在錯過,不會像當年錯過我一樣錯過他現在身邊的這個人。而我呢,一再的錯過,一個人錯過,總是一個人難過。匆匆的說了聲“你好嗎?”他也很短的一句“蠻好的”,然後就轉身離開。真是諷刺,和當年一樣,我是一句“謝謝”,他是一句“不謝”,就這麼結束了。再後來我越走越快,眼前的東西很模糊,我知道我哭了,淚流滿面,我以為我回來還可以跟他和以前一樣的,可是,現在,物是人非,他還是把我和我的一切給忘了。  

  後來終於想通了,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儘管我們都不願意承認。就像他,不再是以前的他,不會再為我把窗帘弄好,不會再說那句“那就好”,以前的一切都回不去了,其實我早就該知道的,從我走的那天,所有的一切就都變了,他不再是以前的他,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以為所有的路都是有交點的,而我們,走的路是平行的,即使走到天邊,都沒有交點。從我走的那天起,我們,就背向而走,而且,越走越遠,再也回不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之間——淡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之間——淡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