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譜寫生命的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譜寫生命的讚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譜寫生命的讚歌

  高一(20)班姜朝元

  ——觀《感動中國》有感

  他們的名字早已傳遍中國,他們的事迹感動着你我,他們用自己的行為在天地間寫出了一個大寫的人,他們——感動中國。

  一次次的回憶在腦海中蕩漾,一幕幕的畫面在心靈里閃過,扣人心弦的危急時刻,摧人淚下的感動場面,無時無刻不讓我們為此而驚嘆。

  15年鑄成倚天劍的黃伯雲,他站在了國際科技前沿,也站在了報效祖國的精神的制高點,艱難困苦,玉汝於成,三萬里回國路,二十年礪劍心磨成了一炳倚天長劍——高性能炭。

  真正的無私者,真正的忘我者,把愛傳遞給別人,從看到失學兒童的第一眼到被死神眷顧,為了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他甚至不惜向生命借貸,用舞台構築課堂,用歌聲點亮希望,不計較別人愛的回饋,他就是叢飛。

  與無聲處展現生命的蓬勃,在手臂間勾勒人性的高潔,邰麗華用優美的舞姿展現心靈與品質的美麗,從不幸的谷底到藝術的巔峰,也許這就是她的一次絕美舞蹈。

  洪戰輝,在苦難中表現出堅強,在冷漠中執着於善良,當他是一個孩子的時候,就對另一個更弱小的孩子擔起了責任,憑用自己脆弱的脊骨支撐着困境中的家庭。友善、勇敢和堅強,在他的眼神中投射得如此堅定,雖然他看起來依然文弱,但是在精神上,他從來都是強者。

  生命只有一次,他們用自己的言行譜寫了生命的讚歌。用青春、汗水作曲,用愛作詞,歌曲中滲透着他們的血與淚!有什麼理由讓他們如此付出?是心,是愛國之心,是追求藝術的心,是善良的心,是堅強的心,一切都是他們的理由。為了什麼?不是榮譽,不是金錢,是為了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生命。

  一個鏡頭雖只是一瞬,留下的卻是永恆,給予我們永遠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譜寫生命的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譜寫生命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