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落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落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了看日落,我一放學便到樓頂上看落日。 

  那時是黃昏時分,一望無際的天空都是一片淺藍,唯一有紅色的地方,就是那美麗的夕陽。 

  紅彤彤的太陽放射出光芒,讓人覺得一點都不刺眼。美麗的夕陽姑娘慢慢地打開那專門為太陽準備好的紅,橙,黃色的“地毯””,讓太陽走到別的國家去。 

  這美麗的"地毯””慢慢展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幾朵白雲看到太陽要下山了,就特地為它送行;這時,幾隻鳥兒也來湊熱鬧,陪着太陽一起走了;不一會兒,一隻紅氣球升上了天空,不只被誰家的孩子放走了,只聽"砰””地一聲,氣球破了,它的生命結束了,它也想飛向光明啊! 

  在那太陽的照耀下,整個世界變成了金色的了:房屋,湖水,田野,山上......到處都是金色,每樣東西都穿了一件絢麗的彩服. 

  啊!多麼美麗的畫卷,多麼絢麗的彩服啊! 

  指導老師;黃震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落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