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西下,落日黃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落日黃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從東方升起,在東方布滿朝霞,給人間光明和溫暖;太陽又從西邊落下,在西邊灑滿晚霞,於是人間充滿了黑暗與寒冷。看日出像看一幅畫卷,同樣,看日落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美得驚心動魄。

  黃昏時的一切都是那樣安逸,血色的夕陽籠罩着一切,整個人、整個城市、整個世界都享受着夕陽的最後的光采。一切都是那麼靜謐。它掛在西邊的天空上,由於對這個世界的留戀和愛,它遲遲不肯離去,死死地撐在西邊的天空上,想再多看一眼這個世界。

  於是,那條輕輕流着的小河,盛滿了夕陽的血色,似是成了一條血河,裡面的小魚啊、小蝦啊全都成了紅色。一天的陽光曬得河水暖暖的,小魚小蝦在水裡歡快地游着,在碧綠的水草、斑斕的水石間游曵着,游曳着……

  於是,那片寂寥的林子,翠綠欲滴的葉子透下斑斑點點的細碎的日影,一縷縷陽光才能透過樹葉,透過林子,給這裡最後一點光芒。那些薄薄的葉子幾近透明。

  太陽張開它五彩的懷抱,抱住藍天,抱住白雲,它似乎想把世間的一切都緊緊擁住。世界彷彿靜止了,所有的眼睛,都聚焦於太陽,每個生靈都可以看見太陽最後的懷抱,看見它奮力地揮着手臂向世界說再見……

  終於,夕陽收走了它最後的一絲餘暉,幾對鳥兒朝着夕陽飛去,想追上太陽。它們如願以償了,與太陽消失在天邊了。世界不由得鬆了口氣,與此同時,夜的黑暗悄悄地潛入了天空,天在一點點變暗,變暗……

  幾片落葉悠悠地飄向水面,盪起一圈圈看不見的漣漪。

  幾隻鳥兒輕輕地飛向大樹,回到它們的家中,等待明天的太陽,明天的美好,明天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落日黃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落日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