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的落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的落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第一日,天空烏雲密布,抬起頭,只能看見無邊無際的灰色烏雲。枯黃的落葉隨着颯颯秋風,在草坪上孤零零地打着捲兒,水田裡的水稻像被壓彎了腰的老人,在秋風的吹動下搖搖晃晃。我看着這了無生氣的景色,心中悶悶不樂,在秋季來到鄉下,卻是絲毫沒有體會出秋收的愉悅心情。

  進了飯店,我在角落裡悶悶不樂地站着,心煩意亂的隨意翻着一本雜誌,沉默着。

  突然間,屋裡的光線驟然變強,我疑惑不解的抬起頭。光線透過窗戶,照耀着牆壁、地板,整個屋子都金光閃閃。我扔下了手裡的書,快步來到窗前,看見了一片讓我讚嘆不已的景象:太陽從烏雲中掙脫出,它燦爛耀眼的光輝灑滿了大地,天空中似乎有一道看不見的線,線得一旁是透過烏雲隱隱可見的藍天,卻依然暗淡。另一邊則是太陽的舞台,它的周圍明亮,黃色與紅色是這一小片天空的主調,宛若一個調色盤,以太陽為中心,由黃到紅擴散着。也許這是某一種特殊的氣象吧,天空並沒有呈現出一片晚霞的紅色,但是這樣的天空依然讓我瞠目結舌——城市的落日可不能與它相比。那一開始在我看來了無生機的水稻,被太陽鍍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光芒,使它變得生機勃勃,在空地上因雨水堆積成的水潭,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活力四射。落葉、稻穀、房屋,都被太陽裝飾的金碧輝煌,這景色使人心曠神怡。

  服務員端上了佳肴,土色土香的菜色為落日增加了一種別樣的情趣,我在父母的叫喚下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窗前,神清氣爽的度過了那個傍晚,全然沒有剛才那鬱鬱寡歡的樣子。

  也許這就是大自然神奇的魔術,它變幻無常,在那些沒有人關注的地方也存在着不為人知的美。一片小小的樹葉,一株旺盛的植物,一條娟娟的小溪,都襯托着大自然的美麗。只要我們足夠細心,就能發現它們的美。

  六年級:深水淺淺灘

您正在瀏覽: 鄉下的落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的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