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笑故我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故我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凡塵俗世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你想誰能爬的比天高。

  人但求開心好過整天來計較,沒有什麼事是過不了。

  談笑,然而我本人笑的其實不多,如今卻談這個話題,簡直像是個笑話。笑,如今在我們這些背負着重重龜殼的學生來說,就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也許偶然能扯出個笑容來,也總覺少了些活潑在其中。

  遠景不說,就看周圍同學一張張毫無生氣的臉,就使人發愁,每個人臉上都寫滿了麻木,疲倦,無奈。這倒也是,每天被多少的壓力包圍着,再來讓他們笑,是有些難為人了。

  一般,下午第一節課是最難熬的,不說,都懂得。有時我不太困,也無心聽,便趴桌上,觀察起“千姿百態”來。有人淚眼朦朧,打着呵欠,還要勉強聽課,有的人半眯半睜,還有人將書擺的高高的,以便於“休息”,當然,這事兒我也干過。不知該將這份痛苦歸咎於誰,只能受着,耐着。

  誰還能笑得出來呢!

  青少年的活力呢!

  聽說又快要考試了,那些威逼,恐嚇,競爭,計較又開始了。一個個表情更加嚴肅起來,一個個眉頭緊緊皺了起來,又有什麼辦法呢,我依然踏着自己的步調,懶得強求。

  不曉得靠不靠譜,我聽說每多笑一次,就會在身體中釋放出有益的物質,既然別人不笑,那我幹嘛要剋扣自己這一點點“福利”呢。

  我扔下筆,嘴角勾起了一個弧度。

  平定縣第一中學校高一:高璐

您正在瀏覽: 我笑故我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故我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