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夢故我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故我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夢故我強 標籤:我夢中作文 我夢想作文

  人生,如一張白紙,需要自己用心去填色,去編織一個又一個彩色的夢,用心去繪出那一幅幅“夢”。若人生無夢,何來填色?何來圓夢一詞?夢,給人以奮鬥的動力,給人以執筆繪人生的勇氣。我夢,故我強。

  對於個人,有個名叫理想的夢。人生的理想各有不同,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論而輕易放棄自己的理想。也不要因為無法實現而傷心喪氣。重要的是我們為之而努力,並且從未放棄。沒有理想的人生是虛無的人生,沒有理想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沒有理想的人生是不值得過的人生。

  對於民族,有個名叫團結的夢。團結,是幾種情感聚集在一起而產生的一種事物,要想團結,不需志同道合,只要每個人都用真誠去面對這個集體的每一個人,學會謙虛,學會傾聽,學會冷靜,在必要的時候讓步,風雨同舟,同甘共苦,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對於國家,有個名叫富強的夢,也就是“中國夢”。國夢”的含義是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對於個人,代表了社會和諧進一步提升的“幸福特徵”。對於民族,代表了中華文明在復興中進一步演進的“文明特徵”。對於國家,代表了綜合國力進一步躍升的“實力特徵”。

  千里之堤,毀於蟻穴。可見小事物也有着不可小視的驚人力量,所以,我們不可因為自己是個小人物而甘願平庸的過一生。為生物圈最高級的高智商動物,怎能拿人的軀體過低等動物的生活呢?怎能白白的在時間走一遭呢?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在這個似實似虛的人生中,若無夢,也便無生了。

  我夢,我夢那自由的天空,於是,我做這飛天的翅膀——知識。於是,我無時無刻不在接受新事物、新知識,盼望着哪天飛出重天,擁抱那有自由的天空。這些夢,給予我飛行的動力。我夢,故我強。

  我夢,我夢那美好的未來,於是,我做這爬山的基石——經驗。於是,我從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吸取經驗,盼望着哪天登上山頂,體會那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壯志,望那美好的未來。這些夢,把我從黑暗拉向了光明。我夢,故我強。

  我夢,我夢那祖國的未來,於是,我做這觀看的資格——奉獻。於是,我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去愛護環境,去節約資源。這些夢,讓我自覺的為社會做了些貢獻,使我明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道理。我夢,故我強。

  中國之夢,振我中華。振中華者,唯少年也。今日之責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少年,讓我們共夢,夢國之大,夢國之富,夢國之強。

  少年,讓我們圓夢,圓大國之夢,圓富國之夢,圓,強國之夢!

  初三:攜伴

您正在瀏覽: 我夢故我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故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