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歌故我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歌故我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唱歌,能唱出人的喜怒哀樂,能使人拋開一切煩惱,能幫助你牽針引線結識到人生知己。那麼唱歌,何樂而不為呢? 

  我的興趣就是聽歌、唱歌和“改歌”。我是一個狂歌迷,無論是歌手專輯,金曲排行,還是字數點歌,新歌上市,我都能夠如數家珍,像一個點個器一樣一一給你彙報出來。 

  我唱歌不分地點,不管時間,只要樂趣來了,我都會唱。有時在上學路上也是嘰里呱啦地唱不停,曾幾何時,小鳥也和我對唱,我的快樂都能在歌聲中飛揚;有時在上課的時候我也會來上幾句,雖只是微小的“米粒”而已,但他卻照樣能夠反射出我的燦爛,為他人帶去輕鬆和閑適! 

  以歌會友也是我因唱歌悟出的一個心得吧!因為我經常沒完沒了地唱歌,所以也會帶動身邊的人。在小學時,我和一個並不是很熟悉的同學因為唱歌,我們認識了彼此,成為了好朋友。在課餘時間,班上時不時會揚起我和她的歌聲,同學們也把我們的歌聲當作是放鬆心情的對象,當作是一種不可缺少的休閑!以歌會友,我就想起周華健的那首朋友,把我倆的心情全展示出來了。 

  在遇到挫折的時候,耳邊會想起“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來安撫我的悲傷,帶給我自信和拼搏的力量!在獲得小成功后,緊張的心情會有些鬆懈,但“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翅膀捲起風暴··”又激起我鬥志的力量,我應該在乘勝追擊,繼續努力!"就算風雨阻礙,我也不怕重來”又給了我戰神困難的決心,牽着我邁向成功! 

  唱歌,是我獲得無窮無盡的樂趣;唱歌,幫我找到知音;唱歌,是我的人生又增添了一道美麗又而重要的風景線! 

  我歌故我在!

您正在瀏覽: 我歌故我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歌故我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