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刪除所有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刪除所有記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07年到09年所有的日記都已經埋藏起來,每一篇都仔細的看過,回想起太多畫面。突然感覺自己長大了很多,不再是那個單純幼稚的孩子,說那些不着邊際,沒頭沒腦的話。看到每一位朋友給我的留言,突然發覺自己失去了很多。那些曾經的好友,發誓一輩子都是朋友,如今卻如此陌生。真的特別害怕,害怕會失去更多,等到晚年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孤單。 

 那些日記保留了很多,還是因為不舍,不捨得全部刪掉,刪掉那些再也不會出現的留言話語。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再次看見吧· 

 我真的長大了,真的是在不知不覺中成長,寫日記不再使用那些繁體字,彩色字體。習慣用最普通的白底黑字,標準宋體,簡單畫面來代替。也許這就像我們不再喜歡小時候那些花花綠綠的衣服一樣。 

 我是不是也失去了曾經的活力,曾經的快樂?好像變的對待生活沒有了嚮往,沒有了追求,天天賴在家裡,哪也不想去,從天亮到天黑,一直看着電腦屏幕,就這樣一天天的過。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宅女吧。 

上了中學好像沒什麼改變,唯一變的是我不再那麼空虛,多了些朋友,多了些見識。少了些孤單和寂寞。雖然離開了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卻沒有失去那份愛。我知足。我滿足。但我卻成了孤身一人,雖然會想念,會回憶,可有時卻覺得這樣的生活是如此暇意,如此簡單。 

 不知從何時起,沒有在空間里寫日記的習慣,很多次打開日誌,卻連題目都不知如何寫起,一次次的放棄。現在開啟,新的一年的來臨,不會再像曾經的自己,寫下宏偉的目標,現在的我,只希望現在以及曾經的朋友,可以幸福。我想快點迎接春季,因為那短暫的時光是我最快樂的記憶。我只想過的簡單,過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刪除所有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刪除所有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