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傾盡所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盡所有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話,都如同被塵封一般寄存在乾涸的記憶里。偶爾、間或的想起,卻如同被凜冽地分割讓我躲避在狹隘的空格中。這樣的生活,是不是無所謂較量與否的光陰,所賜予我們的最隱蔽的願望。 

  我沉默地踏過一片暗紅色的土,那裡埋葬着我曾經的悲哀和如今的面對。旁邊葬有枯死的茉莉和萎謝的玫瑰,我撐起傘搗起一片塵埃安靜地埋它們於空頁。 

  所有的話,都在這裡不停的翻轉然後沸騰。過去的事都是上空的藍天,烏雲把它們割分得厲害,卻始終如一的藍得愉悅。 

  背景是一片落滿白雪的土城,矮矮地聳起在墨色原野的小空中。陽光如饑似渴地俯卧在這裡,禿枝的樹榦和有些泛白的雲煙。灰色的大地表層被彈起,有靜寂和藹的月光高高地頂禮於自己門前。那些陳舊的樹枝從遙遠的西藏邊境伸來,仿若一片折服於世界末日的蒼白紙頁。 

  記錄起這無邊無際的記憶的集粹,天體猶如被割開,本應該如火的驕陽被分裂,沉沒於這沒有言語交流的角落。你輕輕吟着歌,安靜地漫遊在這陰森的密林,而我卻輕輕地密語給你讓你趕快離開。 

  這裡的變化讓我們都無從感知,沉默的一宿讓你的性格變得剛烈不堪。我只能輕輕地提醒—蜷腿卧在無邊的黑暗裡。這裡埋葬着我曾經悲傷的記憶,而我為了你重新沉默的拾起。 

  所有的話,都像哪裡的房門被兀自地打開,蛩伏在身邊的陽光靜靜地被清洗。凈化了我們無法感知的詞句和靈魂。 

  所有的話,都一躍而起,從沉澱在白色荊棘堆里冰冷的雪花,開始轉向蟄伏在悠遠邊城的灰色的塵埃,無不從我們熟知的一些被塵封的往事,開始轉向沒落在我們內心中一些不堪被提起的記憶,都一併被悄悄地在耳畔小心地提起。 

  細膩獨到地被一個又一個聲音解說,然後釋放。 

  這裡埋葬着我僅有的沒落的記憶,從你的聲音里我聽出來你的不解與迷惘。即使被封存這裡也不變地埋葬着我的悲傷,卻必須無可厚非的以這樣的形式讓它重新開啟我的記憶。而我卻安慰自己那是為了你我才輕輕拾起,然後輕輕地磨滅我重新拾起的記憶。 

  有些事情其實不堪被提起,寄存在這裡的僅是一些塵埃落定的往事,我們記得,所以我們才會想起。 

  所有的話都如同被分割,註定要我們報以仔細地閱讀,不可磨滅。 

  那些不可磨滅的記憶讓我們以終生的抱怨來解讀,那些封存着的生命是每一張塗滿紅色的賀卡,我們唯有仔細臨摹。 

  生命是一個整體,我們才剛剛開始他們又仔細地結束。 

  那些語言,即使被埋沒在了黑暗裡,我們也能從頭開始悉數然後思忖。 

  那些語言,我們如此神往卻從來不敢有所會晤,只是一遍一遍的細數我們的得失。 

  所有的話,即使有些沉重或者在我們歲月的空頁里無法容下,帶在身邊,也可以使我們再次升華。

您正在瀏覽: 傾盡所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