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道明媚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明媚的憂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童話,有青春的希望,也註定有它的憂傷.我在迷惘之中,細細品位着這份精彩與感傷. 

  我們在紛亂的人群中生活,歡聲笑語一刻也不曾停止過,但是為什麼興盡而宴散時,仍要面對那莫名的孤單與感傷? 

  青春總是在無限生機而又空曠的田野上,帶着秋風落葉的憂傷.這一如我們在繽紛多彩而又紛亂的城市中,獨自走過的惆悵. 

  "我真的迷了路,在喧鬧人群中有個我,靜悄悄地走過......夢就是輪廓,而我們在尋找中,它在某個角落......”” 

  -它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青春的現實就像霧中的風景一般朦朧.單純的思想在夢中時隱時現,不僅帶着柔和的美,還承載着美麗的夢.是啊,青春也像夢一般單純易逝. 

  或許每一顆霧珠都能很好地闡釋青春:它們一樣美好短暫,至真至純;它們會折射出七彩;它們那麼容易受傷,像我們易於感動的心. 

  我們似乎在一刻不停地追尋着什麼,又究竟是在追尋什麼?我在單薄的青春中,信步而過. 

  我有些迷惘,但仍然不停追尋這海市蜃樓般的夢,如痴如狂,一如既往. 

  "我遇見誰,會有這樣的對白?我等的人,她在多遠的未來?我聽着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着隊,拿着友誼的號碼牌.”” 

  -青春是本太倉促的書,命運將她裝訂得極為拙劣,可是我們還是含着淚,一讀再讀. 

  這一樹一樹青春夢的花開,是友誼是暖是希望. 

  這些鬱鬱蔥蔥的日子,有青澀,也有芬芳.

您正在瀏覽: 一道明媚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明媚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