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陽光明媚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陽光明媚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年不知咋的,也許是人類不知珍惜環境惹來了老天的懲罰吧,汶川大地震的傷痛還未撫平,玉樹大地震又使2000多人喪生。真是一災未平一災又起啊,什麼雪災、旱災、水災,幾乎災災相連,鬧的人心惶惶。聽人說,去年沒有秋天,今年沒有春天,細想想也並非全是無中生有。就拿今年春天來說吧,老天總是陰沉着臉,不是連日暴風雪,就是連日暴風雨,間或還來個雨雪雹“一起摔”,弄得狂風怒號,走石飛沙。偶爾一日天晴,也是毛乎乎的,太陽慘白慘白的,就這還有人高叫:“哎,我都習慣陰天了!”其實誰能過慣那種黑雲壓頂的日子呢?不過是宣洩一下無奈的悲情罷了。無數資料證明,人類從誕生起,就從沒停止過對自由與光明的嚮往和追求。古往今來,在多少文人墨客的筆下,沒盛讚過風和日麗、鳥語花香、陽光明媚、花紅柳綠的春天呢?春天是舒心愜意的日子,春天是充滿希望的日子,一年之計都在於春,哪能沒有春天呢?不過是人們懷念那些陽光明媚的春天罷了。 

  記得兒時的春天,天湛藍湛藍的,草蔥綠蔥綠的,水碧青碧青的,在散發著泥土芳香的田野里,百花爭奇鬥豔,百年婉轉啼鳴,和風習習,百獸騰躍,無數的人們,耕作的耕作,遊玩的遊玩,享盡了大自然賜予的美妙風情。那是何等迷人的春天啊! 

  而今,當春姑娘很少再見到碧雲藍天、晴空萬里的壯觀景象時,不禁向人們發出了一聲聲召喚:勤勞而睿智的人類啊,你們一定要珍惜自然,愛護自然,地球才能永遠成為你們溫馨的家園。否則,連我到來都沒有立足之地了,那是多麼悲傷的事啊! 

  覺醒吧,行動起來吧,可愛的人類!

您正在瀏覽: 啊,陽光明媚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陽光明媚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