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媚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媚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如果這個夏天沒有雨,我們會不會遺憾,我只知道愛的天空沒有一隻叫“友情“的鳥兒劃過,我會很不舒服。

  空閑的日子,有悠兒陪我渡過。我們坐在鞦韆上,從星星談到月亮,從月亮談到太陽,這樣日子就會快一點,無聊就會少一點。有時,夕陽的餘輝會映在兩張有些失落的青春臉上,因為平凡,因為渺小,快樂的日子在穿梭的時光隧道中滑翔。終於,我們就要面臨中考,一中就像一塊散發著清香的麵包,引誘着我們飢餓的家長,紫色的連衣裙被他們裁成了布條,取而代之的是灰色的長褲和T恤,花花綠綠的夢想被染成了黑色裝進了“成長“這個殘酷的瓶中。連那些日子,那些夢也被剪成了碎片,碎到拼不齊也貼不整。

  夕陽映在空曠的球場上,搖晃的鞦韆上,似乎依然回首那似曾相識的笑聲。我們掙扎,我閃反抗,甚至一有機會就逃跑,盡情享受來之不易的相聚時光。可是我們還是分開了,那個雨天,我們孩子般的奔跑在巷子里,卻遇上了那一雙雙驚奇又憤怒的眼睛……

  她走了,離開了我們朝夕相處了四年的學校,我分明知道那是渴望自由卻無力挽回。誰曾了解,月光下的牽手散步,那心與心的探討,那眼神交匯的愜意,誰曾讀懂我們一起騎着單車穿透的不是空氣,而是世俗,是我們單薄的青春!

  流星因背負了太多的心愿而迅速跌落,青春因為成長而在酷熱的人生中融化。本是花季明媚的太陽卻照耀着我們提前到來的憂鬱。成長讓我們面對分離。

  這個夏天,我終於明白,人生學會怎樣的堅忍。

您正在瀏覽: 明媚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媚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