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是道明媚的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道明媚的憂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新的一年,青春又走了一程。

  郭敬明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一點也沒錯,哪一個人的青春又不是在淡淡的憂傷中度過的呢?回憶起曾經的走過的,嘴角總是會不自覺揚起微笑,彷彿自我解嘲一般。看着曾經我有多麼傻,多麼稚氣。

  初一,帶着些許懵懂與考個好成績讓老師喜歡、父母高興的願望,似懂非懂的學,瘋瘋癲癲的玩,每一天都是那麼的無憂無慮,不知天高地厚。初二時,心變野了,就像沒有束縛野馬,每天沉溺於玩耍,不可自拔,對於家長的勸導也不屑一顧。極度的憎恨學習,討厭作業,曾經想逃離它,忘記它,荒廢它,消極想要離開這片土地。在叛逆無理中,我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初二。如今在壓力之下,醒悟了,卻早已是初三了。我帶着雄心開始在考試中學習中作業中奮戰,黑白色的青春逐漸走遠,就像在黑夜裡來臨又遺失了的流星中,來不及說再見就消逝不見。

  “青春,就如同懸在頭頂的滴瓶,看着裡面的液體逐漸,卻無能為力。”這是15歲的寫照嗎?怎麼就那麼的符合呢?當青春的夕陽快落入山下去時,我想要飛到山那邊去,留下的也只剩下無奈。

  用青春編織出來的綠葉在記憶里被微風輕拂着,像一個夢,又熟悉又遙遠。我在唱着那憂傷的歌。

  “成長,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在15歲的邊緣品味着郭敬明17歲時寫下的文字,我總感覺是那麼的貼切,成長的少年是明媚的。

  初一:鄭凱。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道明媚的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道明媚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