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像繡花針一樣從空中撒下來,我出去買東西,路上泥濘着。

  走到中途,前面摔倒了一個小女孩,我趕緊走上去把她扶起來。她像我道了謝,再接着發現我們同路,也就一起走。

  我也就知道了她是我們學校附屬中學的初三學生,現在正趕着去補課。我不免驚嘆,這都周末來着。她講也是迫於無奈,媽媽在別的城市掙錢,而因為不能異地高考的原因,她自己生活。平常在學校幾乎不交朋友,因為她媽媽不允許。因為 以前她把一個朋友帶回家,而那個朋友趁她父母不在家以及她睡午覺的機會偷走了家裡幾千元的現金與一台筆記本電腦。在無法拿回錢與電腦之後,她媽媽決定報警,她百般央求她媽媽放過她朋友,因為一旦立案就有污點。最後她媽媽同意不報警,但她必須答應不與那個朋友來往以及不交朋友,而且在讀書期間必須聽她媽媽的話。所以她現在在班上幾乎沒有朋友,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沒有周末,周六日上幾個補習班,有練琴有畫畫有英語培訓班。

  我聽着覺得挺可怕的,但又說在這邊交朋友她媽媽應該不知道啊,例如打打電話聊聊QQ什麼的。她苦笑着瑤瑤頭,一切通訊工具已經被她媽媽監視了,而且她媽媽又辦法知道她的一舉一動。聽到這裡,我便覺得十分恐怖了。

  分別是,我說了句,希望你快點擁有自由的人生。她淡淡地笑了一下。我隨即也慶幸自己是個自由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