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長長的假期,長得讓我無所事從。天氣是那麼的好,陽光暖暖的,輕輕的舔着我的臉……我記得小時侯最愜意的事就是沐浴在陽光里,啃一個大蘋果,趴在沙發上,翻一本漫畫書。陽光灑在紅通通的蘋果上,我的臉也是紅的吧!也許是蘋果的光反照在臉上吧!我想。是不是人越大就越難滿足呢?現在身邊有陽光,有蘋果,有書,有該有的一切,可為何心卻象蒼老已久。生活中沒有了悸動,沒有了驚喜,沒有了渴望。

  假期中聽說高中的鄰班在搞聚會,心中甚是妒忌。於是提起電話,一個一個的問候。電話那頭的你是不是也感到了詫異和陌生。“每一次離別都是為了更多的相遇。”我的一個朋友這樣說過。那時的我正處高三分班,心中總是積存着深深的痛,當窗外的花瓣飄落時總覺得眼淚似乎也會跟着不爭氣的落下來。於是瘋狂的寫同學錄,發獃的望着一個個熟悉或陌生的面孔。他們說我太多愁善感。也許吧……站在教學大樓的頂層,望着湛藍的天,和一絲絲的白雲,“一年後的天也是如此美麗的吧……”。我眯着眼,自言自語着,心裡的感動從未停止過。

  可原來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喜歡的磁帶也已因為年代太久而走音,而今連友誼也走音了。世界上沒有東西是永恆的。磁帶如此,友誼如此,思念如此,如此如此……高中是有快樂的,童年裡也是有快樂的,可年少的快樂就象是絢麗的蝴蝶,美麗而不真實。動用那句歌詞:“蘋果還是那個蘋果,陽光還是那縷陽光,同學還是那個同學,天空還是那片天空。”有些感情就似海邊的腳印,有的深,有的淺,有的人走的遠,有的人走的近。可當時光的潮汐來時,一切的一切都會逝去。縱然你有不願,你有無奈。

  現在,窗外已是萬家燈火,有沒有人也會想起以前的快樂時光,哪怕是在心靈的最角落。驀然回首,此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吧!

  高一:李亞婷

您正在瀏覽: 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