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美好,永不凋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美好,永不凋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高一啦!就是剛跨過“人生第一道坎”的那60%。畢業了的我們笑的比任何時候都要燦爛,但比任何時候都要難過。不舍,折一條柳枝,也留不住曾經的歲月。

  誰沒經歷過失敗!那麼他一定也沒有享受過成功!文理偏科的我,讓數學老師無比討厭,有時候,她在班裡叫我們訂正,她老喜歡到我這來,伴隨着一頓批評,和她在我試卷上的圈圈點點,我將那一股子怨氣藏在了心裡,讓我越發討厭這門學科。她一回頭我就拿出了放在抽屜里的英語試卷,將數學深深地埋在了那“垃圾桶”般的書包里。當然,她總會殺我個片甲不留,一把搶過我手中的試卷,問我“考幾分啊,這麼喜歡文科。當我把那令我驕傲的成績報給她聽時,她那橫着的眉毛理直氣壯,竟還不退讓地說”文理偏科有什麼用,還不照樣總分沒人家高!”她那耿直的脾氣從不會因為任何事情退讓。青春期的我逆反的當然厲害,但我從來沒有當面反抗過她,這是對老師的尊重,也是我人格教養的體現。現在想想,我怎能有如此強大的力量,這不就是青春嗎。

  初中的我們開始了青春期,無論從生理還是心理,都逐漸變得成熟。但很奇怪,和別人相反,在還未步入青春期時,我是那麼的勇敢,直率,但逐漸變得軟弱,這也許是和逐漸懂得了人情世故,做事之前會考慮後果有關。電影里那些個性強的男生,總能在危難時站出來,化解危機,但自己卻付出了代價。這樣的男生都會博得女孩子的喜歡,也許這也是我理想中的模樣。

  漸漸的,我從一個瀟洒男生,變成了一個落魄未成年。但我也擁有青春,我也會經歷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早春也隨着日出的腳步來到了我的身邊。

  高一:陶天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美好,永不凋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美好,永不凋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