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日葵永不凋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永不凋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友誼,是我心中最耀眼的一道光,永不滅熄。 

  —題記 

  當我們擁有一位朋友,生命中就會有些許漣漪,些許色彩。當不幸降臨在他人頭上時,他們往往都能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而當同樣的不幸降臨自己身上時,我們往往很難開導自己,這時候便需要一位朋友或一位知己陪伴在身邊。 

  (一)友誼它其實很單純。 

  眯着眼睛想些往事,總感覺那是很愜意的事情。我認識她八年了,時間的路途很漫長,我們都各自擁有了一份真摯的友誼。她住在我家隔壁,她總是對我很好,每次有好吃的或好玩的都捧着跑過來和我一起分享。上了小學,她和我同一班,她說:“我們在一個班耶!”她抱住了我,我笑着點點頭,“嗯。”我並不是敷衍她,其實我心中存有一份說不出的喜悅。幼時的我們總是那麼天真,可如今我們長大了,心性也隨着年齡的增長變成熟了。 

  (二)向日葵永不凋零,如同我們真摯的友誼。 

  我們都各自進了初中,我和她卻不在同一學校,心中難免有些失落。我陪她一起去搭車,我們站在車站裡,她突然轉過頭對我說:“向日葵永不凋零,如同我們真摯的友誼。”她看着我沉默不語的樣子,拍了拍我肩膀,抿了抿嘴,意重心長得說:“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在分開的這段時間裡,你要過得好好的,千萬不要忘記我這個老朋友哦!”“傻瓜,我怎麼會忘記你呢?”我們都笑了,其實我們的眼眶已圍聚滿了淚水。車來了。她慢慢地走上車,“向日葵永不凋零,如同我們真摯的友誼。”我已無言以對,來不及再說什麼。看着車的背影漸去漸遠,我的眼淚滑過臉頰終於流了下來。 

  (三)堅強,執着。 

  上了好學校,必然要抓緊時間好好學習。這不,期考又來臨了。我跟她的聯繫也少了。我已習慣這裡的一切,但我還沒習慣沒有她的訴說,沒有她的安慰。我便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執着。“向日葵永不凋零,如同我們真摯的友誼。”這句話便成為我堅強的後盾。這不,我又想起了這句話,我已淚流滿面。 

  相聚的時光也許只有萬分之一,但是在彼此心中都保留了一份惦念。 

  命有否泰變化,年有四季更替。友誼,是我們青春最珍貴的一份愛,無處不在。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永不凋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永不凋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