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凋零的歲月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凋零的歲月之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小時候的幼兒園,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朝裡面望:不管白天還是黑夜,不管雨天還是晴天,這裡永遠色彩繽紛,濃濃的只屬於孩子的獨特氣息彌散在空中,帶着對未來的好奇,長大的期待……

  我想起那時,老師帶着我們,在操場上遊戲、歌唱;我想起那時,有小朋友生日,家長就買來一個很大的蛋糕,讓老師和我們都有得吃,雖然每個人只有小小一角,卻仍吃得滿臉歡喜;我想起那時,我們去過農科所,看孔雀開屏,觀山羊走鋼絲;我想起那時,幼兒園的兩個門房爺爺臉上一直掛着慈祥的笑容,沒有放學都坐在門口,對着離去的我們揮手……

  小時候的幸福,就這麼簡單,哪怕是一小塊蛋糕、一個淺淺的微笑、一次平凡的旅遊,都能讓小小的我們小小的虛榮心得到滿足。也許那時,我們都太單純了。

  時光流逝,我們慢慢長大,身邊的朋友一批換一批,老師也是一個換一個,一回首,才發現自己浪費了多少光陰,才發現最美好的原來是最初的那份純真,才發現忘不了那稚嫩的面孔、悅耳的童聲,以及曾經的回憶。

  踩着漫漫歲月走過來,回憶化成一場繚繞的眯眼,靜靜彌散在我們的心靈深處。逝去的歲月如花,它綻放在過去溫暖的生命里,在我們心中,卻永不凋零。

  赤港學校六年級:李祉頤

您正在瀏覽: 永不凋零的歲月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凋零的歲月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