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永不變,永在我身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永不變,永在我身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的齒輪不停地轉動着,他,一位慈祥的老爺爺,似乎也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離開了,從我的身旁離去…… 

  但,我感覺他從未離開過我,他依然在我的身邊呵護着我,關心着我。雖然他已經從世界的一角消失,但是他在我的心中永遠活着!直到我老去、死去…… 

  童年,天真善良的我,依偎在爺爺的懷抱下,似一隻活潑開朗的小麻雀,親吻着蔚藍的天空,自由自在地、毫無煩惱地翱翔着,在藍天下快樂地展翅高飛…… 

  整座城市被黑夜所籠罩着,一輪皎潔的明月獨掛在黑漆漆的天空中。不!我眨了眨眼睛,隱隱約約有着一絲絲的星光,在黑暗中,它挺起了自己的胸膛,一束閃亮的星光直刺我的眼球,好美好美……它觸動了我心中的一根弦…… 

  眼眶濕了、熱了,一股酸楚直涌心頭。爺爺!是你嗎?哦!我的爺爺!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一個個熟悉的畫面從眼前交織而過,時間彷彿倒流了,穿越到了從前。 

  院子里,我撒嬌地坐在爺爺的腿上,同樣是漆黑的夜晚,風和煦的吹着,天空中掛着一輪彎彎的明月,點點繁星,美極了。 

  抬起頭,傻傻地望着深藍色的夜空,望着那點點繁星。 

  “爺爺,你看!好美啊!那顆星星是最最最亮的哦!”我指着那顆最耀眼的星星說,顯得有些興奮。 

  “哦?”爺爺扶着自己的老花眼鏡說,“呵呵,是啊,是最最最亮的一顆星星。” 

  “為什麼這顆是最亮的呢?到底為什麼呢?……”我抓了抓自己的小腦袋,嘟起自己的小嘴,不解的望着爺爺。 

  爺爺先是愣了愣,又慈祥地笑了笑。見爺爺不出聲,我搖着爺爺,撒着嬌;“爺爺——爺爺——” 

  “哎呀,別搖別搖……你這小傢伙。”爺爺樂呵呵地說,“很亮的星星,嗯——那是我們去了遙遠的地方的親人哦,讓人們去遙遠的地方時,會化作一顆星星駐紮在天上,他們可是時時刻刻的看着我們的哦。”

  

  爺爺望着天上那顆最耀眼的星星,眼眶顯得有些濕潤。 

  我半信半疑地望着天空,似懂非懂地點了點自己的小腦袋,爺爺見了我的樣子,親切的撫摸着我的小腦袋,嘴角有一抹慈祥的微笑。 

  淡淡的月光穿過黑暗的侵襲,映照在爺爺的白髮上,一下子將其染得更加晶瑩透徹,如同冬日的雪花般白皚皚的。 

  …… 

  “作業寫好了嗎?……”是媽媽,打斷了我對爺爺想念的思緒。 

  “快了。”我對媽媽勉強地笑了笑。 

  順着朦朧的視線望去,那一刻閃耀的星星,彷彿看見了一個背影,顯得十分削瘦,,卻充滿對我的濃濃的愛…… 

  淚,滑過臉頰,墜地,心中酸酸的,卻又暖暖的…… 

  如若我失敗,我會抬起頭望着天空,大聲說:“我不會氣餒!!”;如若我成功,我會抬起頭望着天空,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如若我迷茫,我會抬起頭望着天空,重新找尋方向…… 

  風,輕輕拂過臉頰,將雙手放在心上,彼此默默地感受着,我堅信他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他,永不變,永在我身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永不變,永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