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永不凋零的心靈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永不凋零的心靈之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誠信,永不凋零的心靈之花 

  誠信,是春天的花兒,只有開過花,才會結出完美的碩果;誠信,是建房的泥漿,缺少它的粘合,便不會有牢固的大廈;誠信,是植物的肥料,沒有它的注入,就不會有茁壯的綠物.誠信是一枝永不凋零的心靈之花. 

  有一次,語文單元測驗一結束,老師把我與班長叫到辦公室,交代我倆說:”這次考試卷,作文與較難的地方我以批好,其他的你倆對照我的標準答案幫我批完.” 

  我急着想知道自己的成績,就先翻出自己的卷子先批.對着標準答案,我一道道批下去,總分一加,90分,我心裡好高興.可是一想,自己做的考試卷自己批分數,別人知道了會說閑話的.於是,我請班長給我復看了一下.班長看了一遍,說:”沒有錯,是90分.看來考的不錯,真不簡單. 

  我說:”還沒批完,也許還有考的更好的呢!”可是,心理暗暗沾沾自喜:哼,要不考的好, 我哪兒還有面子呢?” 

  我一邊哼着歌兒,一邊繼續批改,批着,批着,批到一份卷子得91分,我一看名字,竟是數學課代表.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他的數學是比我好,可是語文考試每次都比我差一截,這次怎麼爬到我頭上了?我瞪大了眼睛,對着標準答案,重新逐字逐句地進行檢查,連標點符號都不放過,想從雞蛋裡挑骨頭.可是實在找不出能再扣分的碴兒.我心裡暗暗盤算着:我竟考不過他,太失面子了.我心一橫,在他的作文中多扣了2分.總分打了89分!我心裡嘀咕:就是不讓他超過我!” 

  這時班長正忙着批卷子,老師又不在,我想誰也不會知道這件事的,可是做完以後,不知怎麼的.我的心”突突”地猛跳,臉也燒起來,頭上直冒冷汗,握筆的手也顫抖起來.老師把這項職責交給我們,我們就應該認真完成它,這時我感到自己的臉燒的更厲害了,馬上把89分改成91分,心上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 

  誠信,像永恆的星輝獨放光彩! 

  誠信,以水滴石穿的堅毅滲入人心! 

  誠信,用春風般的胸懷感召着眾人! 

  誠信無價!

您正在瀏覽: 誠信,永不凋零的心靈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永不凋零的心靈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