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放學回來了。”明慧一進家門,就高興的叫爸爸“回來啦,回來就好,趕快去洗手,準備吃飯了。”爸爸聽到明慧回來的聲音,從廚房探出個腦袋對她高興說道。“嗯”明慧放下書包后就往衛生間走去。

  小心翼翼的洗完手后,明慧回到餐桌。只見爸爸已經坐在餐桌邊,給他盛好飯了。“明慧,今天上學還順利嗎?手會不會妨礙到你學習。”爸爸擔憂的問着明慧。“沒事啦,一點小傷而已,我還是可以克服的,只是你上班已經那麼累了,現在還要讓你給我做飯吃,真是辛苦你了”明慧安慰又歉疚地回答道。“傻孩子,說什麼呢,本來就是我對不起你,如果我能幹一點,就不要讓你去做兼職幫忙我了。唉,都是我的錯呀!如果你媽媽……”爸爸傷心的說道。明慧看着爸爸陷入傷心的回憶中,連忙安慰道“不說這事了,你看我們父女倆現在過的不是也很好嘛,何必再提過去呢,我們現在應該向更好的未來前進才對。更何況,這點小事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大事,我也應該好好成長成長了。”明慧說著夾了一塊紅燒肉在爸爸的碗里。“哎,好啦好啦,不提這些不開心的事了。你先慢慢,吃,公司里還有點急事,我先去上班了。你吃完后碗就留在那裡,等我回來再洗。你的手可千萬不能沾到水,小心注意點,千萬不能發炎了,懂了嗎!吃完后就去做作業吧”說著爸爸匆匆的扒了幾口飯後,就急匆匆出門去了。

  看到爸爸出門明慧,頓時一點食慾都沒有了。也是匆匆吃了幾口便不吃了,來到房間,攤開書本準備做作業,可是腦海中卻不斷閃現出陳毅的模樣。“天吶天吶,明慧你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什麼啊,你怎麼能這樣呢!可要好好讀書才對,整天想那些不該想的可不行。”明慧恨恨地拍拍腦袋,心裡罵道。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