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慧看到爸爸那憔悴又沒有一點血色蒼白的嚇人的面容,鼻子一酸,竟潸然淚下。這時只見爸爸的眼皮動了動,好似要蘇醒的狀況。

  “爸爸,爸爸,你醒醒,我是明慧呀!”明慧搖晃着爸爸的胳膊焦急的叫道。爸爸緩緩的睜開的眼眸,眼神也由渾濁變成清明“明,明慧,我怎麼會在醫院裡?”說著就要坐起來。

  明慧連忙扶住爸爸“爸爸,你現在身體還很虛弱,先躺一會兒,不要着急起來。”

  明慧把爸爸扶好后“爸爸,你心臟病怎麼突然發作了呢?是不是受到了什麼刺激?”緩緩地問道,她也不敢太過急躁,以免他再受到刺激。

  “哎,也罷,遲早也要讓你知道的!”爸爸緩緩地道出了他今日為何受刺激的事。

  原來今日爸爸去上班的途中居然遇見了明慧的媽媽,讓他震驚不已的是,她居然又在嫁了。好像是嫁給了一個官二代,當時明慧的爸爸有些激動地問她為何當初要一聲不吭的離家出走,而他所謂的媽媽只是說了一句“看你那窮酸樣,你覺得你能給我我想要的生活嗎?你自己養活自己都困難,更何況你還要養活我,我可不想我的大好青春浪費在你的身上”當時明慧的爸爸聽了就氣的不輕,這一氣就把他心臟病給氣複發了。也還好他的媽媽有點良心,看到他心臟病複發,連忙打120送急救去了。可惜的是,等她到醫院時,明慧的媽媽已經走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