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要跟上去,一段聲音打斷了她要行走的步伐,“明慧,你怎麼來了?”原來是之前在這裡兼職認識的員工朱琳,一條計策在腦海中浮現,“琳兒,我想請你幫我個忙”明慧期待無比的望着她。

  “怎麼了?我能幫忙的我一定盡我所能去幫助你。”朱琳堅定的回道。

  “其實也不是多大的事,就是希望你能找你領班借套公司的制服給我。”

  “為什麼?你要做什麼用?”朱琳誘惑不解。

  “是這樣的,我有個同班同學今天心情不太好,來這裡買醉,可是他的自尊心又很強,為了給他足夠的自尊心,就當我在這邊上班,偶遇到他的。我希望你能幫我這個忙。”

  “好吧,那我先去問下領班,你先坐會兒,我馬上就回來啊!”說完跑去找領班去了。

  明慧坐在沙發上等着朱琳回來,就在她等的不太耐煩的時候,朱琳姍姍來遲的回來了。

  “怎麼樣?答應了嗎?”看到她回來,迫不及待的迎上去追問答案。

  “不負重託,我終於把制服給你借來了。”朱琳自豪的說。“你快去換衣服吧,看你都着急成這樣了。我真好奇,到底是哪位尊神能夠讓你如此大失分寸。”朱琳壞笑的說。

  “別瞎猜,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說完,抱着衣服進了更衣室。

  “哼,不告訴我算了,反正待會兒我也會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