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對呀對呀,這次吉他社的招募,我想吉他社的門肯定會給那些女生給踏破了的”說話間似乎還有點幸災樂禍和拭目以待的感覺。

  “是嗎?可惜也不關我的事!”明慧覺得無所謂。

  “說真的啊,你說陸毅同學坐在你的身後,你們整天可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你就沒有對他有一點點的意思?”小丫有些八卦的問道。

  “你在開什麼玩笑呢!要是被有些女的聽到,你想讓我‘屍骨無存’啊”明慧連忙否認的說。

  “呦,拒絕的這麼快,我看有戲喲”小丫壞壞的說,一臉還幸災樂禍!

  “嗨,你找打是吧,給我站住。”說著就要抓到小丫來打,小丫看到這狀況,哪裡還不跑。明慧嘴裡一邊喊着別跑,一邊追着小丫,玲玲的笑聲傳遍遠方。

  到了星期一,上午第二節下課後。小丫迫不及待地來到明慧的座位邊,神秘兮兮的說“誒,明慧你聽說了嗎?好像這次吉他社的招募,社長要親自到班上選學生呢。”

  明慧有些疑惑的問“你是說,陸毅要去班上親自選學生?他怎麼想的?切,我看他呀,肯定是要假公濟私,挑選平常跟他關係好的女生。”之前還存在的一點點心思,聽到他這樣的行為,頓時消失殆盡。心裡對他的只有鄙視以及看不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