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快,會議就開完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明慧感觸很多,或許進吉他社是個不錯的選擇。回到家中,看到爸爸忙碌的身影,想着,手好的差不多了,應該回去上班了。

  “爸,我回來了。”“回來就好,可以開飯咯。”爸爸的聲音從廚房中傳遞了出來。

  “爸,我參加了一個吉他社,每個星期五的下午要去排練。所以,可能要晚一點才能回來”趁着吃飯期間,明慧告訴爸爸。

  “嗯,你自己想做的事就儘力去做,爸爸永遠是你的後盾。要加油哦!”爸爸無比的支持明慧。

  “爸,我一定會加油的,你放心。”

  一轉眼就到了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明慧早早來到吉他社,正要推門而進,就聽到裡面傳來一陣伴着淡淡吉他聲的憂傷的歌聲,透過虛掩的門縫向里望,只見陸毅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手撫着吉他琴弦,哼着憂傷的歌曲。傾斜的夕陽透過玻璃窗,淡淡的鋪散在他的身上,充滿着寂寞與孤獨。明慧不自覺的被他的氣氛感染到了。

  “明慧,你在看什麼呢?”隨後到來的如雲看到她這樣神秘兮兮,問道。

  裡面的陸毅明顯聽到了門外的動靜,立刻停止的歌聲,神情也恢復了正常。明慧正剛看的入神,聽到如雲的詢問,嚇了一跳。“沒有呢!我也才剛到,正要進去呢!”

  “哦,這樣啊!那我們一起進去吧”如雲疑胡的說著,隨後帶頭進去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