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明慧來到學校,正擦着黑板,這是就見門口簇擁着進來一群人,有說有笑的。一堆女生圍着一個男生歡聲笑語的進了教室。明慧,抬眼一看那男生正是陸毅。恰巧這時候陸毅也看了明慧一眼,看到她費力的擦着黑板,陸毅不自覺的蹙了蹙眉頭,轉而又恢復了正常,又和旁邊的女生攀談了起來。明慧和陸毅的對眼的一瞬間,頓時火花四濺,不覺得怔了一下。

  甲女說“陸毅同學,原來你還到過那麼多地方玩啊,我真羨慕啊”無比崇拜的對着他說。“呵呵,那有什麼的,大不了下次我帶你一起去呀!”酷酷無所謂的回道。“真的嗎?陸毅同學,你真的能帶我一起去”激動地問他,“對呀,我說話可是很算數的哦”肯定的,對她說。“陸毅歐巴,我也要一起去,你都帶他去了,順便也把我帶去吧”另外一名女生在旁邊央求道。“好好好,待會兒你們誰要去的,來我這邊報名哦!時間有限,機會不等呢,得抓緊了,你們!”一群女生聽了頓時激動無比,紛紛攘道我要去我要去!一時間教室,熱鬧非凡。

  明慧擦着黑板聽到他們聊的話,心裡頓時堵得慌,不知道是何滋味。這時只見小丫風風火火的從教室門口跑了進來。“明慧明慧,不好啦不好啦,你爸爸出事了!”頓時,明慧的心裡緊張無比“小丫,我爸爸怎麼了?他去上班時還好好的呢,現在又怎麼回事?”“明慧,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小丫擔憂的提醒道。“你說吧,我做好心理準備了,你快點說呀”着急的朝她嚷嚷道。“你爸爸,心臟病突發了”“怎麼,怎麼會這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明慧聽了,頓時像天壓了下來,愣愣的問道。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