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樣,會不會給你添麻煩啊”明慧雖然高興,但是還是有點顧慮。看他樣子,應該是上班族,如果因為自己的事給他帶來麻煩,可就要愧疚死了。

  “沒事啊!我今天剛好休息,即使要上班,你的事也比上班更重要啊!你不是趕時間嗎?還不快走?”雷浩催促道。

  “那好吧,謝謝你了”說著跟着他向停在路邊的車走去。

  坐上車后,雷浩問道“你爸爸是在哪家醫院?”

  “佳禾醫院”明慧回答道。

  “那坐穩咯,出發”雷浩腳下踩着油門,囑咐道。一剎那,車子就像離弦的箭,飛奔而去。

  一下車,明慧就急奔急診室,急診室的燈還亮着,只能坐在外面等了。明慧的臉上凈是擔憂。

  停好車趕來的雷浩見到她這樣,也只能先安慰她“明慧,別擔心,叔叔吉人自有天相,他一定能平安無事的,你現在最重要的把自己照顧好,不然你都垮了,叔叔該怎麼辦!你說是不是!”在駛來的過程中,雷浩也大概了解了明慧的情況,心裡更是對她讚許不已。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